1037

万万/天天

[叶黄]想不到吧!

*摸鱼

*有点迷的设定,有点傲娇的天天

*QQ聊天体



职业选手群


海无量:

·各位!!!

·看了吗看了吗???

·动画第六集???

·我现在在久久的震惊中迟迟缓不过来!

王不留行:

·感受到了

·你都激动成黄少天了

海无量:

·哪像黄少天了?

·我至少还分段了!

百花缭乱:

·我看了

·呵呵

·瞎了我的眼

沐雨橙风:

·看了

·我在里面宛如一颗普照大地的电灯泡……

风城烟雨:

·沐沐

·不是“宛如”,是“就是”

沐雨橙风:

·好的

·[要坚强.jpg]

一叶之秋:

·怎么了怎么了?

·第六集发生了什么?

逢山鬼泣:

·哟二翔你还没看啊?

一叶之秋:

·不是啊

·我没氪金!

海无量:

·天哪二翔你竟然没氪金?

·是轮回给的钱不够吗??@一枪穿云

一枪穿云:

·……

无浪:

·队长的意思是,第一季几乎没轮回什么事儿,就不需要氪金看了。

·孙翔嘛……

·大概是看到第一集的自己,有点害羞了。

唐三打:

·二翔还会害羞,哈哈哈

一叶之秋: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沐雨橙风:

·我为什么觉得孙翔的画风

·貌似变得魔性了起来……

王不留行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百花缭乱:

·老王你……

飞刀剑:

·队长你什么时候有的这个表情包……?

王不留行:

·英杰跟我分享的

木恩:

·一帆跟我分享的……

一寸灰:

·苏前辈跟我分享的……

沐雨橙风:

·我在黄少天和叶修聊天里看到的

·然后捞来的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王不留行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飞刀剑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鬼刻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无浪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一叶之秋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索克萨尔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海无量:

·同志们!

·走向偏了走向偏了!

·Let’s talk about 第六集!

枪林弹雨:

·出国打世界邀请赛过果然不一样了啊方锐大大

·啊我们蓝雨一起看的

·看到一半,就是黄少出场后几分钟,当事人就逃回寝室了……

百花缭乱:

·呵哟

·害羞第二人

·哦顺便,第七集有你们轮回队长微草爸爸出镜,别害羞啊!

一枪穿云:

·……

无浪:

·好了,我们氪金了

·大家再见我们去看第六集了

沐雨橙风:

·那是不是下周就能看到害羞的小周和王队了?

风城烟雨:

·我倒是更在意

·韩队和张副队上星期有没有害羞

百花缭乱:

·不但没有

·还让我们加训了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木恩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叶下红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枪林弹雨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大漠孤烟:

·张佳乐!

百花缭乱:

·队长我这就去训练!

冷暗雷:

·你们还不如去关心一下下一集老王和小周的靴子是啥颜色的呢

·现在我们霸图已经团了韩队靴子同款了

风城烟雨:

·噗

大漠孤烟:

·林敬言!

冷暗雷:

·好的乐乐我来陪你训练了

涛落沙明:

·所以

·这个靴子是哪个主创的特殊爱好?

王不留行:

·最近联盟貌似接了个靴子的广告,至今不知道哪家战队代言……

·我看霸图挺有自觉的

·看好你们

叶下红:

·广告词:霸图靴,强劲,一如既往

·跑步健身,离不开它

王不留行:

·柳非

·快逃

唐三打:

·噗哈哈哈哈哈哈

·很强

百花缭乱:

·第六集黄少天不也穿了靴子吗???

·为什么让我们霸图躺枪??

流云:

·我们黄少穿的是蓝雨靴!

飞刀剑:

·我怎么感觉两家开始抢代言了?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沐雨橙风:

·蓝雨靴,低调,不露声色

·密会情人,离不开它

莫敢回手:

·[满分.jpg]

谁不低头:

·[满分.jpg]

风城烟雨:

·[满分.jpg]

叶下红:

·[满分.jpg]

冷暗雷:

·[满分.jpg]

王不留行:

·[满分.jpg]

索克萨尔:

·[满分.jpg]

枪林弹雨:

·[满分.jpg]

一寸灰:

·[满分.jpg]

百花缭乱:

·[满分.jpg]

再睡一夏:

·[满分.jpg]

海无量:

·[满分.jpg]

·话说

·俩当事人呢???

流云:

·黄少大喊了一句“这剧本不对”就逃了啊……

海无量:

·就喊了一句???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索克萨尔:

·瀚文那是全文梗概

·少天估计在和叶神私聊

沐雨橙风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百花缭乱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生灵灭: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再睡一夏:

·所以,这不是当时的真正情况吗?

寒烟柔:

·不是

·那个时候是黄少天在A1区打叶修在前台打的,而且A1区并没有开灯

八音符:

·谢柔妹子科普

·可怜我黄少

灵魂语者:

·谢柔妹子科普

·可怜我黄少

涛落沙明:

·谢柔妹子科普

·可怜我黄少

落花狼藉:

·开屏高能

·我就说那天为什么黄少拒绝了我的烧烤提议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生灵灭:

·于队

·吃烧烤和见叶神吃榨菜

·对黄少来说应该不在一个等级之上

沐雨橙风:

·肖队很强

·[满分.jpg]

夜雨声烦:

·靠靠靠靠靠靠!!!!!!!

·我没有吃榨菜!!!!!!!

海无量:

·哟

·当事人出现了

夜雨声烦:

·你们都被骗了!!!!

·那是造谣!!!!

·本剑圣怎么可能吃老叶那个不要脸的榨菜啊!!!!

王不留行:

·但你去兴欣是真

生灵灭:

·但你去见叶神是真

沐雨橙风:

·但你跟叶修一起打副本是真

一叶之秋:

·[黄少天网吧门口徘徊.gif]

·[黄少天在叶修带领下到A1区入座.gif]

·[叶黄并排打副本.jpg]

·[流木君莫笑配合卡怪.gif]

流云:

·哇黄少你的小号名字跟我的好像啊!

风城烟雨:

·好的

·个个实锤

夜雨声烦:

·实锤个屁!!!!!!!

·这是谁编的剧情!!!!!

·我为什么要穿靴子???我为什么要围条毛巾????我为什么要吃老叶的榨菜?????

百花缭乱:

·这些细节在你去帮老叶打副本的大前提下,不值得一提

无浪:

·轮回氪金观众表示:这是真爱啊

海无量:

·很强,真爱

·[满分.jpg]

夜雨声烦:

·靠

·你们兴欣也没贴本剑圣的海报啊!为什么你们不去计较一下这个?你们还贴了老韩的海报呢你们老板不是嘉世死忠吗??

沐雨橙风:

·既然你这么想把你的海报贴在兴欣墙上

·那就贴嘛

·叶修海报旁边正好空着

夜雨声烦:

·我没想贴!!!!

索克萨尔:

·那麻烦苏队了

·以后抢BOSS不妨合作:)

夜雨声烦:

·队长……

冷暗雷:

·蓝雨团结得让人感动

王不留行:

·等兴欣和蓝雨联合抢你们霸图BOSS时候,你会更感动

石不转:

·……

百花缭乱:

·……

夜雨声烦:

·谁说和兴欣合作了??我们蓝雨抢BOSS宇宙第一!!!!

一叶之秋:

·[叶修:就在你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.jpg]

·[黄少天:黑历史不要提.jpg]

飞刀剑:

·打脸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

一枪穿云:

·喻队

无浪:

·队长的意思是:是喻队说的,和兴欣合作。

夜雨声烦:

·队长

·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们会有跟兴欣合作的可能性的???你还是我们的队长吗???

索克萨尔:

·链接: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季第六集 - 哔哩哔哩动画网

沐雨橙风:

·[满分.jpg]

一枪穿云:

·[满分.jpg]

唐三打:

·[满分.jpg]

冷暗雷:

·[满分.jpg]

再睡一夏:

·[满分.jpg]

鸾辂音尘:

·[满分.jpg]

一叶之秋:

·[满分.jpg]

夜雨声烦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·编剧是谁???出来吃我一个三段斩!!!

鸾辂音尘:

·哦

·黄少

·是这样的

·有一个写叶黄cp的太太跟动画的编剧是闺蜜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枪林弹雨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沐雨橙风:

·哦!

·原来组织里有人啊!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百花缭乱:

·果然组织里有人!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海无量:

·果然

·[我想到了!.jpg]

鸾辂音尘:

·那个编剧在叶黄太太的熏陶下自然有些偏心叶黄了

·昨天晚上还在微博上说这一集有颗糖……

风城烟雨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·来个微博ID 

谁不低头:

·求微博ID!

莫敢回手:

·求ID!

石不转:

·不过,按理来说,剧本写好不是应该给联盟过目一遍的吗?

·可以这么大幅度地改编吗?

百花缭乱:

·那顺便

·让我们霸图拿第十赛季冠军吧?

海无量:

·哼

·妄想!

鸾辂音尘:

·嗯是要给联盟过目的

·那个编剧说没想到这集的剧本第一遍就通过了,早知道就写叶黄两人打副本时候还甜蜜蜜地

·吃一碗泡面

王不留行:

·想想画面,还挺美

夜雨声烦:

·靠是谁过的目!!!

·这是助纣为虐!!!

落花狼藉:

·天哪!

·黄少你什么时候会助纣为虐这个词了?

流云:

·哦这是我昨天发下来的语文卷子里成语词义选择题的C选项,这还是我跟黄少一起百度出来的读音和意思呢!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飞刀剑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君莫笑:

·是哥过的目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·少天大大顺便来讲讲这成语啥意思啊?

海无量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一枪穿云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鬼刻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逢山鬼泣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无浪:

·[真没想到!.jpg]

夜雨声烦:

·意思就是老叶你以公谋私放任编剧胡编乱造,把我们之间一清二白的关系写的暧昧不清!这很容易让观众浮想联翩的好吗?我都要身败名裂了!!!

王不留行:

·小卢最近是在成语词义专项复习吗?

叶下红:

·第一眼扫过去看成了“老公”……

·害怕

百花缭乱:

·一清二白?

再睡一夏:

·哪来的一清二白?

鸾辂音尘:

·不忍心地告诉黄少

·微博上已经圈了一波叶黄粉了

君莫笑:

·我这不是深刻反省,觉得当年太亏待我们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了吗

·所以看人编剧写的,多好

·弥补了当年缺少的温暖明亮,还有哥的陪伴

风城烟雨:

·很强

·已截图

鸾辂音尘:

·woccccccccccccccccc!!!

·这算告白吗???

·[满分.jpg]

沐雨橙风:

·祝福这对新人

·[满分.jpg]

海无量:

·这是历史的一刻!

·[满分.jpg]

索克萨尔:

·[满分.jpg]

一叶之秋:

·[叶修:这不有你么.jpg]

柳下红:

·Yoooooooooooo!!!

君莫笑:

·还有,少天大大

·我们什么时候“一清二白”过了?

 

 

 

 


私聊界面



夜雨声烦:

·靠靠靠!!!老叶你在群里什么意思啊???什么意思啊????

·哪里弥补了??弥补就给我吃虾饺流沙包糯米鸡啊为什么我还要啃榨菜???

·叶修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!!!你给我解释清楚!!!

君莫笑:

·啥解释啊

·不挺清楚的么

夜雨声烦:

·我靠你那只眼睛看到解释清楚了?

·这事被你越描越黑!!你看群里的人都以为我和你有什么关系了!!!

君莫笑:

·真没关系?

夜雨声烦:

·……

·顶多那张关系表里的“好友关系”

·靠我看到那张关系表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!!怎么就我一个是好友?明明我跟你是最大的对手!!对手!!!我还被说了是叛徒了呢靠!!!!!

君莫笑:

·来,叛徒

·我们得好好谈谈我们之间的关系了

夜雨声烦:

·……

·???

君莫笑:

·哥在你寝室楼下了




-END


君莫笑:

·[想不到吧!.jpg]


 




第六集一口大糖!!!给天天一个大大的亲亲!!!

今天龟速摸出了这条鱼……好了我去继续龟速打被我冷落了许久的瓶邪了……

评论(60)
热度(182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037 | Powered by LOFTER